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优秀校友赵建廷向母校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22: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我校农学78级校友,山西经济出版社原社长赵建廷向母校捐赠图书3000余册,祝愿学校汇聚更多农业图书资源,越办越好。校长赵春明亲切会见了赵建廷,向他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推进杜润生农村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进行了探讨。校图书馆、杜润生农村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分别接受捐赠。

    赵建廷1982年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农学专业,先后在《山西农业科学》编辑部、山西经济出版社和山西人民出版社工作。2006年12月起任山西经济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党支部书记。策划责编的图书获国家、大区及省级奖项58个。其中《中国农村社会经济变迁》《当代中国的村庄经济与村落文化丛书》分别获第二届、第三届国家图书奖提名奖,先后被评为山西省第三届先进出版工作者、第五届十佳出版工作者、山西省宣传思想战线先进工作者、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十大年度人物、优秀共产党员。现任山西省图书编辑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西省生态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物鉴定专家。(马院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