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优秀校友齐向民、毋青松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19: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31日,优秀校友齐向民、毋青松带队来我校洽谈校合作相关工作。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校长邢国明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山西农谷科创城建设办公室、资源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齐向民介绍了益延寿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有关情况,并希望依托母校科研基地与科研人才优势,结合益延寿品牌、市场应用、渠道优势,通过产学研一体化,打造安全+营养食品区块链、功能精准定位的大健康食品应用技术研发基地,力争创建国家级“安全+营养系列功能食品实验室”。

邢国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优势,努力打造新型产学研用合作模式,搭建科技研发、人才交流等平台,努力推动校企合作,力争实现共同发展。

石扬令代表校友会感谢优秀校友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并希望借助山西农谷建设的东风,发挥母校在学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服务校友的过程中助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毋青松一行参观了山西大学生“互联网+农业”创新创业园,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开展进一步对接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