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5: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17 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山西金瓯集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白晨生、孙茂华、齐向民、马智、黄春有,秘书长梁爽及金瓯集团总经理周玉珍出席会议。

石扬令会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7年在全体校友的支持下,校友会正式审批成功。2018年,全体校友要继续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

秘书长梁爽汇报了校友总会2017年度工作及2018年度工作构想,并从校友会机构建设、会费收取、会长分工、校友活动等方面作了具体报告。副秘书长温清琴就网站建设工作向会长们做了汇报,并广泛征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会长们就母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校友办的工作,团结凝聚在母校周围,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齐利平副书记、邢国明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常务理事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大家充分交流探讨校友会的发展与创新之路,共同开创母校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石扬令会长总结发言中表示,一定会认真听取各位常务理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