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办参加全国高校基金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8: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校友办参加全国高校基金会会议 

41日,校友办赴华中农业大学参加全国农林水高校基金会协作组年会。会上,与会代表针对如何发挥大学在协同基金会开展工作中的作用、如何加强校友工作、如何建立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通过组成全国农林水高校协作班子的决议。

42日,校友办与来自全国406所高校基金会的456名代表共同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次年会,听取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基金会2018年工作的新思路与新理念;下午会议就基金会的投融资、信息化和筹资劝募举行了分论坛。

学习之余,赴武汉大学进行了考察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5227209058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