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举行信息学院分会成立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4日,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信息学院分会成立暨授牌仪式在信息学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为信息学院分会授牌并颁发聘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兼校友会秘书长梁爽、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友会副秘书长温清琴、校友联络科科长郭亮,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常、常务副院长姬宇、副院长黄春有、学生处处长郭利斌、学院办公室主任董小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授牌仪式后,参会人员就信息学院分会校友工作、双创评选活动、校友微信平台推广等工作进行座谈讨论。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对今后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建立金融、管理、生产、科学、艺术等校友行业分会,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沟通,凝聚校友资源,从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角度出发,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