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16: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webp.jpg

20181223日,“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太原益延寿御膳养生宫召开。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及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石扬令会长主持。秘书长梁爽从学校二级校友分会的建设、省内地市校友会的建设、校友会的人员组成、聘用校友大使、微信平台的建设、校友活动的开展、内部建设工作等方面通报了校友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汇报了2019年度校友会工作计划。副秘书长温清琴汇报了评选山西农业大学首届杰出创新创业校友工作的情况。

会上,石扬令会长从多角度解析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多项迫在眉睫需开展的重点工作,同时肯定了大家一年多来对校友会的付出。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先进的,符合校友会健康、快速、向上发展的思路,积极主动推进校友会的发展。(益延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