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大省城太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6: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9f701dea41f48f6afc6a11eab0eb642.jpg-mobile

 

        20181227日,山西农大省城太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农大校友会副会长齐向民出席会议,省城太原校友会会长毋青松主持会议,秘书长阎会平总结通报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省城太原校友会在农大校友会的指导支持下,筹备成立之始,就遵循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宗旨,从确立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分工,调整发展定位方面,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服务活动。一是着眼优质农产品追溯体系建立,帮助校友企业搭建农产品供应链综合管理云平台。二是着眼功能食品和健康食品的研究,联合校友考察研究探讨功能产品的深入开发和市场走向。三是着眼母校对外合作交流,与加拿大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协会沟通联系,牵线搭桥商讨与母校合作办学等有关事宜。四是着眼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邀请专家,深入古交市就榛子种苗基地建设和榛子产业发展进行现场考察和技术服务。五是着眼健康和养生,协同校友为山西综改试验区引进全国知名医药集团提供了帮助。六是着眼学习交流,赴右玉参加了农大校友会组织召开的学习右玉精神、推进乡村振兴研讨会。七是着眼促进种业发展,组织省种子鉴定评审专家,赴山西新科农种子公司开展对接服务。八是着眼功能食品产业发展,赴北方功能食品产业园进行调研座谈、对接服务、建言献策。

大家表示,省城太原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方面的一系列活动,充分体现出校友会的成立运行,有意义、有成效、有热情、有水平。在2019年,要继续在山西农大校友会《章程》的指引下,强化平台、桥梁、标杆、服务四个定位,发挥加强交流、凝聚力量、共谋发展三大功能,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开展工作,拓展活动方向,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做好校友会各项工作。(省城太原校友会供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c1e15d6b39745c9aa7cb9a4e9216b44.jpg-mobile

   会上,齐向民副会长代表农大校友会为刘涌泉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