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会参加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5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6: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82633978.jpg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主办、广西大学校友总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5次研讨会在广西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92所高校的337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新时代校友工作,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我校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孙茂华,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梁爽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校友工作学术团体,致力于促进全国各高校间校友工作的学习、交流与合作。经申请,并由大会审议,我校校友会由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作为推荐单位,与其他11所高校校友工作机构一同正式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新一批会员单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webp.jpg

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大学校长助理胡炜作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展望报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六所高校的校友工作负责人围绕校友工作专项课题成果及校友工作理论与实务研究做专题报告。会议期间,我校一行参会人员与其他参会的全国高校校友工作负责人探讨交流校友工作实践、创新与发展等经验,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与各高校校友工作机构间的友谊。

研讨会前后,与广西、广东部分校友交流座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的亲切问候,与校友分享了近年学校发展成果,并探讨筹备广西、广东校友会相关事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