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北京校友王有年、师光禄一行回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0: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21日,北京校友王有年、师光禄一行回校访问。校长赵春明、副校长邢国明、校友会会长石扬令等会见了校友,并就科研项目合作、北京校友会筹建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赵春明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老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与在校师生共创母校的美好未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36702268.jpg

石扬令为两位校友颁发了校友会的聘书。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学校校友总会将继续做好与北京校友的服务对接,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交流合作,共建校友事业与学校发展的共赢平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21173080.jpg

两位校友表示,将大力推进北京校友会的筹建工作,与母校紧密联系,充分利用多种渠道,整合校友资源,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回馈母校的培养和教育

校办、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校友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并北京校友会的筹建工作等开展了进一步对接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