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09: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9415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菏泽市举行。副校长邢国明,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省城太原校友会会长毋青松,校友会秘书长梁爽,副秘书长庄法兴、温清琴,校友联络科科长郭亮及山东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山东省济宁市农科院书记任艳云主持。

会上,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庄法兴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山东校友会的批复。校友会副秘书长温清琴宣读了山东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提请大会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山东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张勇任校友会名誉会长,魏秋东任校友会会长,高有才任常务副会长,乔为才、赵智忠、崔万锁、任艳云、李萍茹、李洋任副会长,张朋任秘书长,王敬任副秘书长,李民、祁祥、王付明、刘凡存、吴长现任理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山东校友会成立图片\1106165674.jpg

山东校友会首届会长魏秋东首先发言。他说山西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让他再次感受到了农大人的友爱和团结,感受到了校友们的缘分和情谊,希望山东校友多沟通联系、多交流互动、多加强合作、多凝聚合力,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继续一如既往地发挥农大人勇于创新、善于创业、甘于奉献、乐于互助的精神,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出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山东校友会成立图片\1571889424.jpg

省城太原校友会会长毋青松代表省城太原校友会对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今后山东校友会、省城太原校友会增进互动合作,共享进步,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奉献母校,共同推动两会发展的新局面。

校友会秘书长梁爽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将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向参会校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山东校友会按照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的宗旨和要求,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优势,通过各种途径,开拓创新,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将山东校友会建设成各地校友会的典范。

副校长邢国明代表母校对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与校友们分享了母校现在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山东校友会要理清工作思路,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要加强校友联系,发挥组织协调作用;要积极促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在未来继续精诚团结、合作共赢!

会上,校友会会长石扬令为山东校友会授了会旗及《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章程》,并为山东校友会首届理事会人员颁发了聘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山东校友会成立图片\787664822.jpg

    会后,山东校友会首届会长魏秋东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他创建企业京九重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