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省城太原校友会举办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3: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21日,我校太原校友会成立一周年暨益延寿功能食品研究院成立大会在太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副校长杨武德、学校校友会会长石扬令、益延寿健康集团董事长齐向民及太原校友和特聘专家参加会议。

齐利平、杨武德、石扬令、齐向民共同为益延寿功能食品实用研究院揭牌。与会校友专家为益延寿功能食品实用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的建议和意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5)\1175319412.jpg

太原校友会会长毋青松汇报了校友会去年一年的工作,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资源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积极为母校做出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5)\1421142410.jpg

齐利平肯定了太原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对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校友会,研究院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山西农大更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