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0: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29 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第四次会长会议在成都市高科农种子有限公司召开。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白晨生、孙茂华、齐向民、马智,秘书长梁爽及省城太原校友会会长毋青松等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759974615.jpg

会议由会长石扬令主持。会上秘书长梁爽汇报了校友会2019年度开展工作、下一步工作安排及校友会财务收支情况等;会议通过了校友会4项人事任命;讨论了3个分会建设及“乡村振兴与农大使命”研讨会暨校友产品成果展览会相关事宜;议定了校友“双创”(创业)活动评优结果。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就开创我校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一致共识。会长石扬令总结发言中强调,一定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积极推进校友会的建设,共同助力母校的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91320689.jpg

会议前后,参会人员与成都部分校友交流,研究筹备四川校友会相关事宜;考察了部分校友企业;走访了四川铭贤学校旧址,并与四川铭贤校友会及姚渡镇政府、光明村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