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校友大使聘任仪式暨杰出创业校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4: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6/24/353rqlij7s.jpg

623日下午,我校2019届校友大使聘任仪式暨首届杰出创业校友表彰大会在书林堂举行。副校长邢国明,校友会会长石扬令,校友会副会长毋青松、白晨生、孙茂华、齐向民、马智,校友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各二级学院校友会会长及秘书长、2019届全体校友大使、校友创业先锋代表、校友创业标兵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毋青松主持。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6/24/2ysc6rtj8l.jpg

白晨生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大使的决定》,297名校友受聘担任2019届校友大使;孙茂华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关于表彰首届杰出创业校友的决定》,75名杰出校友创业先锋、标兵获表彰;齐向民宣读了《聘任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的决定》,19名校友受聘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与会领导为2019届校友大使颁发了聘书,为到会的首届杰出校友创业先锋、标兵颁发了证书和奖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6/24/2fc2hfoj8s.jpg

颁发校友大使聘书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6/24/2tjs4wxj8x.jpg

颁发杰出创业校友奖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6/24/2qvxh5xj93.jpg

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农学制药1501班班长杨昊代表2019届校友大使发言。他向新聘的校友大使发起倡议:一定要牢记母校教诲,勤于实践,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奋斗;一定会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集思广益,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一定会感恩母校培育,勇挑重担,积极配合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尽好自己的职责,传承和发扬农大精神,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全面完成学校和校友交给的任务。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山西省政协委员、长治市人大代表、黎城县团县委副书记、北委泉村党支部副书记、2014届校友江利斌代表首届杰出创业校友发言。他对支持和帮助过他的母校、老师和同学表示了感激,并表态作为新时代的农大人,必将继承老一辈农大人的优秀品质,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事业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扬令代表校友会向校友大使和参会校友详细介绍了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希望受聘的2019届校友大使主动适应角色定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参加校友活动,充分团结校友力量,为学校校友工作和母校发展建设做贡献。希望广大获奖校友能够继续关注和引导学弟学妹们励志成才,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发展、为山西农谷的建设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社会责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邢国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受聘大使和获奖校友表示了祝贺。他希望校友办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信息化建设,更好的履行好团结校友、服务校友需求的工作职责,当好校友的“娘家人”。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能够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学校事业建设与发展中来,为母校的不断进步注入新的活力,为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校友办温清琴/文 程旭东/摄)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6/24/2hy16j3j9f.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