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石扬令会长一行到山西电大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1日下午,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毋青松、白晨生、孙茂华、齐向民、马智,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梁爽,校友会副秘书长、林学院党委书记庄法兴等一行到山西电大考察,并看望山西电大校长齐利平,副书记、副校长姜海等在电大工作的部分校友。

说明: dbd22028ceceecab3aba52fb65ea5dc

姜海作为农大校友,代表电大对石扬令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对山西电大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人才支持、实践基地、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他重点介绍了山西干部在线学院的办学情况。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好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的宣传片,参观了“好干部在线”学习平台。

说明: 07276994eb3159d487b8cde35fac108

随后,召开了工作交流会,电大负责人介绍了电大办学定位、办学体系、办学特色、学校发展现状,以及 “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开展情况,与会的各位副会长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领域为电大的发展献言献策。石扬令充分肯定了电大在继续教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在交流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体会议公报提到要“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这给电大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他建议,进入新时代,电大要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加强优质课程建设,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努力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对于农村干部培训方面,要根据实际需求申报实用专业,组建专家团队,构建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和实践基地建设,做出电大品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融洽,交流讨论热烈。

说明: 4858361f508f72a93fb91dc6d392ba3

齐利平校友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此次座谈交流,农大传经送宝,大家思维碰撞,相互启迪,产生共鸣。希望以此为契机,两校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山西电大将充分借助山西农业大学专业人才、实践基地等方面的优势,为开放教育农科教学、特别是“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插上腾飞的翅膀。

说明: 8b85dc46b9b0ec1da3a9c12ef9c41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