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会举办葡萄酒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4: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20日下午,山西农大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毋青松、白晨生、孙茂华、齐向民,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梁爽与省城太原校友会有关人员一行来到校友陈彦伟创办的埃伦(国际)葡萄酒连锁太原旗舰店考察,陈彦伟校友代表埃伦国际葡萄酒连锁对石扬令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埃伦(国际)葡萄酒联合创始人之一王利辉及葡萄牙酒庄庄主Bea女士介绍了进口葡萄酒的市场趋势和发展前景,品尝了葡萄牙的五款葡萄酒。校友会石会长对从事实业和创业的农大学子给予了充会的肯定及鼓励,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石会长还提出农大校友会要支持更多的山西农大校友企业做大做强实体行业。埃伦(国际)葡萄酒联合创始人陈彦伟对国内外的葡萄酒目前的状况进了分析,并描绘了企业的愿景。最后秘书长梁爽对下午的葡萄酒文化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筹备成立国际葡萄酒文化交流校友分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30663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