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会召开专业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专业分会成立\校友会专业委员会\C19_4358.JPG

1221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专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太谷校区见远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邢国明,校友会会长石扬令,校友会副会长毋青松、白晨生、齐向民、马智,校友会秘书长梁爽,校友会副秘书长温清琴、王秦俊、原广华、周玉珍、李卫祥、高志荣,太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阎会平,太原校友会副秘书长巩天奎、孙杰、李峰,以及双创分会、营养与健康分会、植物保护专业分会、葡萄酒专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毋青松主持。

梁爽宣读通过了新组建的四个专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名单,各位副会长和秘书长分别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邢国明、石扬令分别为专业分会颁发《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章程》、《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并授予会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专业分会成立\校友会专业委员会\C19_444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专业分会成立\校友会专业委员会\C19_444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专业分会成立\校友会专业委员会\C19_445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专业分会成立\校友会专业委员会\C19_4457.JPG

各专业分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今后专业分会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各专业校友之间的文化交流和资源整合,依托母校的科研平台,将校友企业做强做大,同时加强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实现校友个人和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邢国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专业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向参会校友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变化,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山西农谷、农大与农科院合署改革、农高区的建设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社会责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96589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