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专业分会成立\校友会专业委员会\C19_4358.JPG

1221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太谷校区见远堂会议室召开。出席参加会议的领导分别是校友会会长石扬令,校友会副会长毋青松、白晨生、齐向民、马智,校友会秘书长梁爽,校友会副秘书长温清琴、王秦俊、原广华、周玉珍、李卫祥、高志荣;太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阎会平,太原校友会副秘书长巩天奎、孙杰、李峰,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长石扬令主持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会上,秘书长梁爽汇报了校友会2019年重点工作及2020年工作设想,太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阎会平汇报了太原校友会2019年工作。会长石扬令从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三大服务、大胆创新发展三方面对2020年校友会工作做了初步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下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议题。参会人员就下一步校友会工作的开展发表了各自的意见,达成了初步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