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石扬令会长出席右玉西口风情冰雪嘉年华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5: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30日,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率校友会一行人员赴右玉县出席右玉西口风情冰雪嘉年华开幕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405487204.jpg

本次冰雪嘉年华由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主办,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我校校友会副会长马智所在的山西金瓯土地矿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该项目的启动,使得“冰雪游乐”成为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的又一“地域名片”,推动了当地县域经济的发展。

开幕式后,石扬令会长一行还看望了我校九一级校友应县县长丁裕,参观了七七级校友高殿创办的有机复合肥料生产企业,并与朔州部分校友座谈,就朔州市校友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