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17: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24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华顿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毋青松、孙茂华、齐向民、马智,秘书长梁爽,副秘书长温清琴、高志荣出席会议。山西省科协副主席郝建新、原省农业厅副厅长董希德、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泽建、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郭平毅应邀参加了会议。石扬令会长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57954816.jpg

参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如何开创我校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共识。石扬令总结发言中强调,一定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平稳有序推进校友会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