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石扬令会长带领省城太原校友会赴阳曲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5: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12日,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带队组织省城太原校友会及相关专家赴阳曲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实地考察。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常红勤、副主任银军军、纪工委书记冀晓军等陪同调研。

说明: 54da8d5e123539123ba752ed890fc5e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归朝村崇德农业园、泥屯镇清风良业合作社、万向农业科技公司、西沟果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与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现代农业发展、农产品加工、田园综合体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说明: 3b9857610251eb1084ebc28fbba4e4a
说明: 88fce397732aa8e49261421d9629540
 

 

 

 

 

 

 

 

 

 

 

 

 

 

 

 

 

 

 

 


调研组对示范区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园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运营管理等进行了指导,为园区开拓工作思路、拓展功能板块、适应市场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家指出,要继续加强现代农业示范区规划,突出园区特色,大力发展特色优质高效农业,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坚持科技引导,提高农业科技水平,推进农业产业化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校友会将充分发挥15万校友在三农领域发展中的优势,与示范区全方位合作,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农业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说明: 07ed555aa0c6c665739717a7ab62d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