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企合作承载新希望,科技创新积蓄新动力---山西农大校友会助力沁州黄小米集团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5: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15日,校友会会长石扬令一行十位专家教授汇聚沁州黄小米集团,董事长石耀武携基地、科研、生产加工等科室骨干陪同接待。双方以持续提高沁州黄小米品质,充分挖掘沁州黄小米价值,提升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助推沁州黄小米集团产业集群创新发展为主题展开座谈,与会专家纷纷建言献策,在石扬令会长的倡议下,达成组建产学研一体校企联盟的意向。

会上,石耀武董事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沁州黄小米集团当前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希望与山西农大达成更深更密切合作的愿望。

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沁州黄小米的品牌价值、营养价值,以及沁州黄小米集团多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愿从各自专业角度助力沁州黄小米产业发展,并就作物化学调控、现代杂粮(谷子)生产、谷子功能基因组学及分子育种、食品生物技术等研究领域对沁州黄产业发展作了建言献策。

说明: IMG_20200517_111405

说明: IMG_20200517_110946

石扬令会长谈到,在沁州黄小米集团这个平台上,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势在必行,目前农业大数据在“山西农谷”方兴未艾,产品的多元化发展,离不开科技支撑,山西农大校友会本着“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将牵头与沁州黄组成一个联盟机构,使农大各个专业领域的技术人才参与到沁州黄的科研项目中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山西农业现代化发展做出贡献。

    专家组来到沁州黄小米集团科研展厅

说明: fe7d8072499e19686ec4723b160f584

    专家组来到谷之爱婴幼儿小米米粉生产线

说明: ab81048415d185e37d06a777042a863

    专家组来到沁州黄小米集团绿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