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石扬令会长带领专家赴黎城、屯留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22日,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校长、蔬菜专家邢国明,果树所党总支书记、果树专家乔永胜,秘书长梁爽等赴黎城、屯留两地调研农业园区、美丽乡村建设。我校校友、屯留区区长翟卫华,我校校友、优秀创业毕业生江利斌等陪同调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84091072.jpg

黎城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是山西晋能集团长治分公司建设的非煤产业项目,受到市场环境、产业结构等综合因素的影响,该园区运营面临诸多困难,石扬令会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的联栋温室、日光温室、冷库等基础实施。随后,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园区运营面临的困难和发展计划,各位专家分别从发展设施果树、蔬菜以及建设社区电商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709828948.jpg

在屯留区,石扬令会长一行参观了助民蔬菜研究所、沼气循环示范村,实地了解辣椒育苗、大田辣椒水肥一体化、设施樱桃、食用菌种植等项目发展情况,和当地企业家、种植户进行了深入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525093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