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晋城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1: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18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晋城市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晋城市陵川县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专家大院会议室举行。校友会会长石扬令,校友会秘书长梁爽,晋城市校友李国继、郭跃峰、李天胜、王振堂、李怀斌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爽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18376797.jpg

会上,梁爽秘书长宣读晋城市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名单,石扬令会长分别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2541724.jpg

石扬令会长指出晋城市校友会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优势,通过各种途径,开拓创新,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希望今后晋城市校友会要充分利用三农工作的载体和平台,与学校加强互动合作,共享进步,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晋城市乃至全省的三农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共同推动晋城市校友会发展的新局面。

晋城市校友会首届会长李国继首先发言。他回顾了40多年来与山西农业大学的不解之缘,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希望生活工作在晋城的农大学子能够常回母校,在各自岗位上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为母校的发展、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其他校友也分别作了饱含深情的发言。

石扬令会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丈河有关现状和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