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省城太原校友会参观晋中市第二届现代农业博览会和金谷智创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6: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11日,省城太原校友会组织理事会成员赴太谷参观晋中市第二届现代农业博览会,并深入金谷智创园进行考察指导。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毋青松、孙茂华、齐向明,秘书长梁爽应邀出席活动。

说明: C:\Users\ss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b059920e43a02f826912622bf1691f.jpg

晋中市第二届现代农业博览会现场

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理事会成员认真参观了晋中市第二届现代农业博览会“一心一环两翼”的精美展区,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对晋中市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琳琅满目的优质农产品赞不绝口,对“晋中市‘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成果”、“晋中市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建设成果”、“晋中市国家农高区建设成果”、“晋中市全域旅游导航图”等展示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通过参观了解新产品、新技术、新设施、新成果,大家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投身乡村振兴的信心。

说明: C:\Users\ss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dd1d976d930aa0fcbc42d48838c5bc.jpg

欣赏琳琅满目的农副产品

在金谷智创园,大家现场考察了园区环境、酿酒车间、恒温酒窖等,详细了解了酿酒生产线配置、酿酒工艺处理、酒窖日常管理等知识。大家一致认为,金谷智创园周边环境优美,生产车间先进,储酒条件优越,以山西特色果品生物发酵为主进行技术创新,研发的红枣白兰地、钙果白兰地等产品深受欢迎。园区配套企业酒窖、别墅酒窖、私人会所酒窖等系列地下恒温存储设施,开展年份藏品酒投资收藏服务,是承接储存高端年份酒和葡萄酒的理想场所,随着产业分类向精细化、专业化迈进,必将成为新兴优势产业。

说明: C:\Users\ss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2d65c4b5d739e55092de4c0b82dd13.jpg

参观酿酒车间、详细了解酿酒工艺

 

说明: C:\Users\ss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86bdf8bfc41d6e5586ab8b979376df.jpg

地下酒窖

最后,参加活动的各位校友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ss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ae31748be2309c267c39d675d5f90c.jpg

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