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同道而行 功存教育——第二届中国高校基金会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1月6日,由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清华基金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称“上海交大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后疫情时代的中国高等教育公益慈善——第二届中国高校基金会发展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作为高校慈善领域的年度盛会,本次论坛不仅汇聚了近百所高校的近200名业内同行,更邀请了众多公益慈善行业基金会及专家学者,凝聚高校基金会同仁,分享高校基金会抗击疫情的作为,交流多元化筹资模式创新,研讨高校基金会新时期的使命与担当。我校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梁爽出席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735-kcpxnww2429652.png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上海交大基金会理事长杨振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赵路,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梅哲,清华大学副校长、清华基金会理事长杨斌,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上海交大基金会常务理事张安胜等出席本次论坛。20余位高校基金会代表以及慈善行业基金会代表围绕“高校基金会抗疫实践与思考”“新形势下高校基金会筹资战略”以及“高校基金会的社会经济角色发展”等议题展开圆桌论坛讨论。论坛由清华基金会秘书长袁桅、上海交大基金会秘书长程骄杰主持。

说明: D:\2020图片\上海 (1).jpg

会议期间,与上海校友会和部分校友就上海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校友和母校的交流合作、校友的发展等进行广泛的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