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七次研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1月11日-13日,由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办的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7次研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61所高校的358名校友工作者围绕面向“十四五”的高校校友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毋青松、秘书长梁爽出席本次会议。

胡炜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四届理事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分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展望,通报了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理事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含财务收支情况),宣读了2020年7家新入会高校名单,薛海林、曹红、范宝军为新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兰州大学等几所高校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44633303.jpg

会议期间,我校与其他高校代表共同参观了校友之家、校友广场、校友墙。

会后,副会长毋青松、秘书长梁爽主动联络甘肃校友,并看望了我校兽医81级优秀校友: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为甘肃校友会成立打下基础。

说明: D:\2020图片\兰州联络校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