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09: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山西农业大学三号楼会议室召开。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邢国明,副理事长、秘书长梁爽,理事李文来、闫海冰、原广华出席会议,张志力、范秉相、邢旭光、冯巧兰、胡学峰、郭亮列席会议。副理事长、秘书长梁爽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91911011.jpg

参会人员讨论通过增补范秉相为基金会理事,增补郭亮、为基金会副秘书长,增补邢旭光、冯巧兰、胡学峰为监事会成员。随后新任成员做表态发言。

副理事长、秘书长梁爽在会上组织参会人员对基金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社会奖助学金、奖教金项目管理办法进行表决,并全票通过。就基金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下一步基金会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初步设想。与会的各位领导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我校基金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邢国明理事长总结发言中强调,一定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平稳有序推进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好基金会的作用,助力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