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5: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6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晋中区什贴镇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毋青松、白晨生、孙茂华、齐向民、郭平毅、韩巨才、刘文革、杨宏伟,秘书长梁爽,副秘书长温清琴、郭亮、高志荣、董红建、乔宇出席会议。石扬令会长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78777380.jpg

石扬令会长首先就校友会2021年主要工作做出新的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围绕校友会如何在乡村振兴、农高区建设中发挥作用; “校友之家”的建设设想;校友会加强自身建设,扩大专业分会建设等问题纷纷提出宝贵意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5298424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72434177.jpg

会后,孙茂华副会长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什贴油菜和二月兰种植项目;什贴农民文化苑建设项目;什贴文化广场建设项目;什贴村容村貌建设项目。与会人员对什贴村乡村振兴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