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资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捐赠>>捐赠资讯>>正文

蔬菜七八一班校友向母校捐植46株银杏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9: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2年11月3日,蔬菜七八一班三十余名校友重返母校,领略山西农大3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看望辛勤培育他们成长的恩师,并在新图书馆前捐植46株银杏树,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祝福。

省委委员、校党委书记石扬令,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与校友亲切交谈,代表全校师生热情欢迎校友回母校团聚。石书记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建设成就,他希望校友们立足岗位,奋发努力,为现代农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光。他表示,山西农大永远是大家的家,欢迎大家经常回来看看。

石扬令书记和赵春明校长共同参加了银杏林捐植仪式,与校友共同为银杏树培土。赵校长在讲话中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共庆毕业30周年,代表全校师生对校友捐植银杏林表示感谢。他说,银杏树顽强、高贵、有气度,是师生追求品格的象征,银杏林必将成为学校文化的一部分,激励后人。他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全家幸福。

我校校友、太原市杏花岭区市容环卫局局长王德才代表蔬菜七八一班全体同学说:“今天我们全班45名同学在一株大银杏周围栽植45株小银杏,寓意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