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资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捐赠>>捐赠资讯>>正文

我校校友、山西金瓯集团董事长马智捐资百万在母校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9: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校友、山西金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马智先生,为了回馈和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决定捐资100万元在我校资源环境学院设立金瓯奖学金基金。2012年12月20日晚,资源环境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金瓯奖学金”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石扬令亲切地会见了马智先生一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富国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我校党办主任赵水民、校办主任赵富才、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建平、学工部部长原广华、校团委书记冀建峰、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卫祥、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程刚、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资环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出席了“金瓯奖学金”基金捐赠仪式。

马智,系我校土化系土地规划专业91级学生,于2007年11月亲手创办了山西金瓯集团,截止2012年,已发展为拥有八家子公司、产业涵盖较广的集团公司,在社会上拥有良好的声誉。公司具有土地评估机构B级资质、土地规划机构乙级资质 、测绘丙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丙级资质,在土地勘测定界和土地评估服务方面,还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个拥有雄厚技术力量的知识密集型集团企业。公司现有职工458人,其中有四分之一毕业于我校。

金瓯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分为3个类别,每次奖励20名同学,奖金总额为4.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