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李长华向母校捐赠山西铭贤学校时期校徽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8/05/11/20l4f1b2dj.jpg

511日上午,我校校友李长华委托其子仝毅向母校捐赠山西铭贤学校校徽一枚。校长赵春明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代表学校向李长华先生表示感谢。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8/05/11/2mimet12e2.jpg

 李长华先生1946年毕业于山西铭贤学校,他身居海外,难舍母校,因年事已高不能亲临学校,委托其子来晋参加学术交流之际代他捐赠。校长办公室、档案馆工作人员和信德俭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档案馆、校友办)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8/05/11/6k7wmmf2d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