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优秀校友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5: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12160611

大会现场

7月9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兰州隆重召开。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邢国明,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毋青松、白晨生、齐向民、马智、王广斌、韩巨才、杨宏伟,校友会秘书长梁爽,副秘书长郭亮以及在甘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2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校友会秘书长梁爽主持

第一阶段会上,校友会副会长白晨生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山西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的批复;校友会副会长马智宣读了甘肃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提请大会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孟宪刚同志任会长的甘肃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石扬令为甘肃校友会授会旗,并颁发《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章程》;白晨生、马智、王广斌、韩巨才、杨宏伟等校友会副会长分别为甘肃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及首届理事会人员颁发聘书;白晨生、马智、王广斌、韩巨才等副会长代表已成立的省级校友会对甘肃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北京、上海、山东、河南等校友分会发来的贺信。

孟宪刚代表山西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表态发言,他表示甘肃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加强校友会与在甘高校、甘肃校友联席会和在甘校友相互间的友情联系,发挥山西农大人的精神,努力壮大甘肃校友会,积极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争光,扩大母校影响力和知名度!

兰州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北京师范大学甘肃校友会会长陈祎宏教授,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兼甘肃高校校友联席会副秘书长张肃强,庆阳市西峰区副区长高虎,甘肃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德泉,甘肃陇浆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等5位特邀嘉宾向山西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表示愿同甘肃校友会一同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并祝愿甘肃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山西农业大学办学蒸蒸日上。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12160644

与会人员合影

大会第二阶段由新任甘肃校友会副会长任海伟主持

首先,与会的在甘校友代表涌跃发言,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向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一致认为山西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对在甘校友的亲切关怀与厚爱,是校友们的呼声,在甘学习工作的农大学子将借助甘肃校友会的平台,心系母校,团结协作,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毋青松副会长指出,校友会是联络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间的纽带桥梁,希望广大校友团结起来像把火,散布出去满天星,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甘肃经济和山西农谷的建设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社会责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邢国明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甘肃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参会校友详细介绍了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母校及校友会未来的发展前景。祝愿在甘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并邀请在甘校友有空之余重回母校,再忆青春、再叙师生情。

石扬令会长向在甘肃校友会筹建过程中,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的全体校友表示感谢。他希望甘肃校友会能尽快全面开展各项工作,照章办事,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与母校密切合作、共同发展,校友与校友之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他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推动母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把母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12160530

                                       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发表讲话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13115411

校友会领导参加第27届兰洽会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13115500

实地考察兰州榆中高原夏菜种植基地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参加了第27届兰洽会,并实地考察了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和七里河百合种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