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17: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8月14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右玉县南山美郡召开。会议针对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工作,校友会如何继续在山西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等主题展开了发言讨论。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毋青松、白晨生、孙茂华、齐向民、马智、郭平毅、韩巨才、杨宏伟,秘书长梁爽,副秘书长温清琴、王秦俊、庄法兴、郭亮、高志荣、董红建、乔宇出席会议。石扬令会长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09213460.jpg

石扬令会长在会上强调校友会成立四年以来,分别在北京、上海、山东、河南、甘肃成立分会,目前需要抓紧在其他省份继续开展工作,成立分会;对校内院级分会要加强分会活动;在组织建设形式上要创新;对困难校友给予更多关爱;充分发挥信息互联网技术,扩大校友活动线上平台。

参会人员就如何调动校友资源、校友专业优势在乡村振兴、农高区建设中继续更好的发挥作用都积极建言献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校友会第九次会长会议\811912518.jpg

     朔州市校友会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参会人员赴繁峙县参观考察了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实验示范基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校友会第九次会长会议\321754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