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优秀校友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4: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30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杭州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强,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毋青松、杨宏伟等出席大会,校党政办和校友办负责人及浙江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梁爽和校友高建华共同主持了会议。

首先,校友会副会长毋青松宣读了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关于浙江校友会的成立批复,副会长杨宏伟宣读了浙江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提请大会讨论通过。经大会讨论表决通过了浙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李明定任山西农业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武扬、冯国栋、田光明、高中山、郑经武、吕要斌、王曰鑫任副会长,高建华任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瑞华、杨丽霞、魏海龙、白华伟、杨虎清、刘俊汲任副秘书长。之后由会长石扬令、校长张强、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和副会长毋青松、杨宏伟等领导为当选的浙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石扬令会长为浙江校友会授会旗,并颁发了《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章程》。

毋青松、赵水民、杨宏伟、陈锐锋、郭亮等分别代表已成立的省级校友会对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北京、上海、山东、河南、甘肃等校友会发来的贺信。

李明定代表山西农业大学浙江校友会表态发言,他表示浙江校友会是大家的平台和家园,是促进浙晋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浙江校友会将秉承母校“勤奋、求实、团结、进取”的校训,密切联系母校校友会,不辱使命,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各项活动,依法办会,发挥山西农大人的精神,努力壮大浙江校友会,通过各种方式,努力为母校服务,反哺母校、推动母校发展;积极为校友服务,为大家服务,携手开创浙江校友会新局面,为促进浙晋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校友会将与晋商浙商研究会精诚团结,协调行动,促进山西人在浙江的共同发展、更好发展、更快发展和合作共赢,为母校争光,努力扩大母校影响力和知名度!

与会校友代表高中山、杨丽霞、吕要斌等深情回顾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走出校门后的发展历程,以及农大的学习经历在个人发展中的重要影响,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养的感恩和对校园生活的怀念之情。与会校友为学校取得的惊人成就和快速发展深感欣喜和自豪。

毋青松副会长代表校友会介绍了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回顾了母校和部分校友的感人事迹,表达了校友会对于加强校友联络、发挥校友力量的高度重视,并希望浙江校友会按照学校校友会的章程和要求,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优势,通过各种途径,加强校友间沟通、协作、互帮互助,做好校友联谊工作,将浙江校友会建设成各地校友会的典范。

张强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张校长为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农大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就,特别是与省农科院合署办公改革,成立了新的山西农业大学,扩大了资源、壮大了实力,对于推动农大的发展甚至山西省科教兴农事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欢迎各地校友以各种方式加入到农大的发展建设中来。

石扬令会长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总结发言,他希望浙江校友会能尽快完善组织建设,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与母校密切合作、共同发展,校友与校友之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学校事业建设与发展中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支持学校发展,为母校的不断进步注入新的活力,为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石会长表示,山西农大将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家,母校一直关注着各位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5ffd8842b4006cdb84e5a88fc6be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