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省城太原校友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0: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18日,山西农业大学省城太原校友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水民莅临指导,校友会石扬令会长、孙茂华副会长、齐向明副会长、杨宏伟副会长、梁爽秘书长出席会议,校友会副会长、省城太原校友会会长毋青松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省城校友会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说明: ca2b34041b807b23519e648fcd019cb

会议指出,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背景下,省城太原校友会不负重托,群策群力,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坚持理论学习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五个发展”指导和推动校友会工作。坚持健全工作机制,用好网络办公媒介,做好大事记记录,发挥微信群桥梁纽带作用,为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保障。坚持优化校友服务,先后深入榆次、祁县、阳曲、小店、繁峙、屯留等地,开展一系列对接活动,深化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加强了以校友为纽带的服务。坚持分类分区管理,按照省直、市直、高校、企业、金融等不同领域,成立专班,专人负责,初步建立了省城太原校友信息库。

说明: 3636d4c470b94ca7d67f0d28e2cdf71

会议强调,校友会是校友的根据地、宿营地和加油站,是大家的精神港湾和温馨之家。下一步,要继续牢记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三服务”宗旨,更加聚焦服务乡村振兴的大局,更加聚焦服务校友需求的方向,更加聚焦母校农大的优势,把农业做成健康产业,用健康项目带动和形成健康农业,围绕大健康产业,整合各类资源,开展健康管理,将农业资源、农业项目、农业元素、农业技术等向健康靠拢,努力打造一个健康模式引领下的农业全产业链。

石扬令会长向省城太原校友会理事会通报了山西农大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高度赞扬省城太原校友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在毋青松会长的带领下,通过交流,搭建平台,在服务校友的事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献计献策、亲力亲为,在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上汇聚专家、把脉会诊,增强了校友的凝聚力,扩大了校友会的影响力,在其他校友分会中作了榜样。

说明: cbe4839fb37ea4895f1390f2b276d56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赵水民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省城太原校友会表示诚挚的问候,从九个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及目标思路,并希望省城太原校友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搭建更为广阔的校友互通平台,推动更为广泛的校友交流,发挥更为明显的服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