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抗疫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5: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13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抗疫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甘肃校友会会长孟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会长高杰、张俊峰、任海伟、胡润虎、袁明龙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孟宪刚代表甘肃校友委员会,就山西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述职总结。

会议指出,山西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半年时间里,校友会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兰州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校友们积极捐款捐物,下沉基层社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彰显了当代年轻人的担当。

会议要求,校友会要坚持理论学习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五个发展”指导和推动校友会工作顺利进行。

说明: 校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8)

会议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召开,与会每位校友代表积极就2022年校友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工作思路。委员一致认为,山西农业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不久,下一步校友会要积极对接其他高校在甘校友会以及全国其他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取长补短,充分发挥与转化校友的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学历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事业。

委员们一致同意,校友会要继续发挥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怀揣共同的情怀,积极促进校友与学校、校友与地方之间的沟通、联络、交流和合作,把校友会建设成为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咨询服务、农业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的重要平台。

会议还讨论通过要尽快在全省14个市(州)选择责任心强、心系校友的校友代表,建立校友会联络点;尽快建立在甘校友名册。同时,计划今后建立校友会季度工作会议机制,按期总结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最后,校友张大海同志代表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宣读了感谢信,对校友会在兰州疫情期间捐赠抗疫物资事迹表示深切的感谢。会长孟宪刚同志向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校友颁发抗疫表彰证书。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818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