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7/78/FF/CDF47B89F10E958537B13681365_FA0A73C1_7F9ED.jpg

我校举行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

77日上午,在全党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满怀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西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校庆倒计时90天之际,学校在太谷校区书林堂举行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开启为期90天的校旗传递。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向我校校友总会会长、原校党委书记石扬令传递校旗,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主持仪式。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9/BD/8E/60E0BB165C5F2265E5EAF5DCBB3_8D99C38B_739E0.jpg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开启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总结办学历史、传承学校文化、凝聚校友力量、扩大社会影响、激励师生奋进、促进学校发展。他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向大家在拼搏奋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就进一步做好115周年校庆工作和校旗传递活动,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主题,统筹做好115周年校庆各项重点工作。围绕“百年树人继伟业、聚力合署谋新篇、强农兴农蹚新路”的校庆主题,吹响校庆工作的“集结号”,排出校庆工作的“施工图”,打好校庆工作的“组合拳”。二是要凝心聚力,圆满完成115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校旗将从太原校友会开始传递,通过国内校友会的线下传递和国外校友的线上传递回到校内传递,要借助校旗传递活动画好凝聚合力的“同心圆”,绘好校旗传递的“路线图”,弹好校友校庆的“协奏曲”。三是要加大宣传,着力扩大115周年校庆活动影响范围。坚持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突出校庆工作的“主基调”,唱响校庆工作的“主旋律”,发出农大校庆的“最强音”,集中展示办学成就,激发干劲,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

廖允成表示,鲜艳的校旗将在各地校友的手中传递,全面推进校庆工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要以此次校庆为契机,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共谋农大发展新篇章,同心擘画美好新图景!

廖允成最后宣布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正式启动!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A/EF/01/96ED23559FA8D04C979BC0E50E3_2330D4B7_7C008.jpg

张强向石扬令授旗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4/26/AA/6074C518C99E89114A2CEBCFC72_9916E976_78CFD.jpg

石扬令向毋青松授旗

张强向石扬令授校旗。石扬令向校旗传递第一站省城太原校友会会长、太原市原副市长毋青松授校旗。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C/2C/05/ABF942F691C45A4F6D2D85A620E_CE758DED_6F005.jpg

毋青松致贺词

毋青松作为校友代表向母校致贺词,代表广大校友向母校115周年华诞送上祝福,祝愿母校百年经沧桑、再创新辉煌,祝愿各位领导和老师们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他表示,将通过校旗传递集聚广大校友弘扬我校办学精神的思想共识,汇聚广大校友荣校爱校、心系母校的行动自觉,凝聚广大校友支持母校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B/18/C5/F1D8142054D07092FA1DD7C560C_568FB6EE_9D889.jpg

书林堂会场

启动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在校党政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校友会副会长及部分校友代表在现场参加仪式,省内11个地市校友会、省外15个省(市、自治区)校友会及海外校友会校友代表线上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