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庆祝建校115周年】忻州校友表达心声:汇聚校友力量,奉献忻州发展,为母校争光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12日,山西农业大学校旗来到了校旗传递活动第二站——忻州。忻州校友会联合玉米研究所在“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举办了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毋青松、郭平毅、杨宏伟出席了活动。广大忻州校友在活动中表达心声:继续汇聚校友的强大力量,努力为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母校115周年华诞!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F/A4/28/B9987AB714904C60EF2A12F2AED_483B9CAA_14566.png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3/98/62/4A445DB416B7E8316D2F60206DE_1BA120EB_143A9.png

省城太原校友会向忻州校友会传递校旗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4/55/52/14509CB014909D26CB0BFBC40C7_CAE7647B_16A72.png

忻州校友接力传递校旗

省城太原校友会会长、太原市原副市长毋青松一行代表省城太原校友会向忻州校友会传递校旗。50余名忻州校友在与会校领导和校友会领导的见证下接力传递校旗。鲜艳的校旗在活动现场迎风飘扬,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校旗下拉起横幅合影留念,集体向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母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改革蹚新路、奋进新征程!校友们传递校旗后,争相在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的彩旗上签名。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E/91/82/901360EE8352B5571929D62384B_A7C6D402_60704.jpg

忻州校友在彩旗上签名送祝福

传递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中国杂粮之都”文化展示中心,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表示一定要凝聚校友强大力量,努力为忻州杂粮产业发展做出农大校友的独特贡献,努力为推动忻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农大校友的独特贡献,努力在忻州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农大校友的更多智慧和力量,用奉献忻州的优异成绩为母校争光、庆祝母校115周年华诞。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2/75/FB/EF29146AA11AFE8B28A44D11B8C_7509D0D6_14A3B.png

参观“中国杂粮之都”文化展示中心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6/7A/1E/8B6B3217DDDF218CF9251777A26_93902248_639C3.jpg

召开校友座谈会

薛建武代表母校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出席会议的忻州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尤其是校院合署改革三年来的发展成就,通报了学校115周年校庆学术文化活动的概况。她指出,学校专门设计校友联谊、校旗传递等庆祝活动,旨在发挥母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和汇聚广大校友力量,与母校海内外校友一起共同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忻州、为山西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石扬令对忻州校友为母校115周年校庆的积极支持表示肯定,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忻州、为我省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希望校友们在不断增强母校情、校友情的基础上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在奉献中展现农大校友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B/8D/67/3D2C1E6F11C5F3F58D11A050260_8923DA04_76A3D.jpg

忻州校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校友会主办,忻州校友会牵头,玉米研究所协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