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庆祝建校115周年】朔州校友:投身美丽朔州建设,用新奉献新担当新成绩回报母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16日,山西农业大学校旗到达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第四站——朔州。朔州校友联合我校生态农牧研究所共同开展校旗传递活动并为母校115周年华诞送祝福。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校友会会长石扬令,校友会副会长毋青松、马智、杨宏伟出席活动,40余名朔州校友参加了活动。广大朔州校友表示,要永远感恩母校的悉心培育,要用投身美丽朔州建设的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庆祝母校115周年华诞!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F/E0/3E/B7C357BED53D4996336B4D3D401_B84B052E_628B3.jpg

大同校友向朔州校友传递校旗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4/22/25/75917C396BC03824CB03853EC05_4118A451_5C378.jpg

朔州校友接力传递校旗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6/0F/FE/88FE864DB963D1889AEC8135D2A_E9B6B289_65E7A.jpg

朔州校友为母校115周年华诞送祝福

在朔州人民公园,大同校友会副会长白雪峰一行代表大同校友会将鲜艳的校旗传递到朔州校友会白俊录校友手中。朔州参加活动的校友依次传递校旗并同与会领导合影。晴空万里、白云朵朵,鲜红的校旗在朔州人民广场上迎风飘扬,校旗传递现场掌声阵阵。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校旗下拉起横幅合影留念,集体庆祝母校115周年华诞,并在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的彩旗上签名。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6/8D/53/F7179D9FCD9C24701D2997B4221_18D90A7C_70BE0.jpg

张富强与朔州校友座谈

校友们与母校领导老师进行座谈。

张富强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朔州校友介绍了校院合署改革后农大的发展情况和学校115周年校庆主要安排。他强调,学校将以115周年校庆活动为契机,搭建好校友风采展示平台、校友交流联络平台和校友发展服务平台,通过组织校友参加校庆活动,进一步筑牢校友和母校的感情基础,汇聚起海内外校友助力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强大合力。

石扬令为朔州校友扎根家乡、服务朔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点赞,要求朔州广大校友大力宣传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他希望依然奋战在“三农”一线的广大校友们,要不遗余力、继续努力,进入新时代要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他号召校友会要团结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培养,深化校友情谊,为广大校友成长进步和干事创业提供精神动力和实际支持帮助。

校友们在校旗传递活动和座谈会上纷纷表示,农业是社会发展的基础,社会进步离不开农业的进步,农业发展要抢抓国家重视粮食安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机遇,这个机遇也是我们山西农业大学发展新的战略机遇,母校一定会在国家发展的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大家表示,作为朔州校友,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要努力在朔州市生态文明建设与雁门关农牧交错带核心区建设中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为朔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农大校友的独特贡献,要在美丽朔州建设、美丽中国建设中展现农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