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庆祝建校115周年】晋中校友:发展功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4: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20日,山西农业大学校旗到达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第十站——晋中。晋中校友联合我校高粱研究所职工共同为母校115周年华诞送祝福并接力传递校旗。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孙茂华、韩巨才、杨宏伟出席活动,60余名晋中校友参加活动。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3/9B/9B/4DD2FC55CFD36DE78DE6895EAB2_F02508D9_3C81F.jpg

吕梁校友向晋中校友传递校旗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D/97/42/7BFFC927D90F256DDDC6245CF1F_01E292FD_583F0.jpg

晋中校友接力传递校旗

在晋中市榆次区什贴华顿集团乡村振兴富硒谷子产业基地,杨宏伟代表吕梁校友将鲜艳的校旗传递到晋中校友代表胡俊来手中,晋中校友们分别按市直、县区为单位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传递校旗并同与会领导合影。晴空万里、微风送爽,鲜红的校旗在乡村振兴富硒谷子产业基地迎风飘扬,来自晋中市各单位、各县区的校友快乐相聚,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回忆校园青春记忆、互相介绍职业发展经历。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B/74/7A/F82125617148437F9A98A9B5226_A59E0555_A8346.jpg

晋中校友在祝福彩旗上签名

校旗传递结束后,校友们争相在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的彩旗上签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飘扬的校旗下拉起横幅共同为母校送祝福,庆祝母校115周年华诞。学校领导、校友会领导与校友们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亲切交流。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F/57/64/75C1C8FBB594025442D40569E62_4F0CB1ED_6113B.jpg

廖允成与晋中校友交流

廖允成代表学校向参加校旗传递活动的晋中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合署改革后的办学规模、人才引育成绩、人才培养成效、科技攻坚成果和115周年校庆的总体安排,通报了学校围绕合署改革目标,完善政产学研用体系、优化农科教资源配置和构建新农大的组织构架及运行模式,重申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办学理念。他强调,要以母校115周年校庆为契机,紧密团结广大校友,为校友们搭建好风采展示平台、交流联络平台和发展服务平台,通过组织校友参加校庆活动,共同举办一次有内涵、有温度、有记忆的校庆,进一步筑牢校友和母校的感情基础,进一步激励校友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汇聚起海内外校友助力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强大合力。

石扬令指出,晋中校友主动借助地域优势,发挥专业才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为校友们做出的贡献而骄傲、老师为校友的成就而感到自豪。他希望,广大校友通过参加校旗传递活动,把农大宣传好,为农大与地方政府、优秀企业合作牵线搭桥,通过团结广大校友,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积极作用,为农业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C/44/DF/0DE7F372B0B49C6CF72C33F65C6_3C30759F_A01A6.jpg

晋中校友为母校115周年华诞送祝福

校友胡俊来代表全体晋中校友向母校115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向母校关心校友发展、牵挂校友成长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大晋中校友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加强与母校和老师的联系,主动担当起母校与晋中市合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桥梁纽带使命,以功能农业、功能食品等产业发展为依托,充分发挥母校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不断提升母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参与度和贡献度,晋中校友要在各地市校友群体中发挥示范和标杆作用,与母校一道助力乡村振兴,为山西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