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校友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6: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19日,校友会在晋中市太谷区美宝生态源召开第十一次会长会议,就校友会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友会会长石扬令主持会议,副会长毋青松、白晨生、齐向民、马智、郭平毅、韩巨才、王广斌、刘文革、杨宏伟;秘书长梁爽;副秘书长郭亮、高志荣等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1579559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全面总结了第十次会长会议特别是校庆115周年校旗传递和签名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会议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建议名单(草案)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会议对校友会换届工作和校友乡村振兴座谈会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石扬令会长要求大家会议以后继续对上述工作进行进一步细化完善,特别是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要人人提出书面的修改意见,提交秘书处修改补充;要按照学校校庆办的时间安排和工作节点,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母校115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我们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