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优秀校友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5: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10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市成功召开。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李卫祥,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校友会副会长毋青松、齐向民、杨宏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爽,规划合作部部长程刚,校友联络科科长兼校友会副秘书长郭亮,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主任徐健(我校农经93级校友)以及天津校友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第一阶段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梁爽主持。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期间,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齐向民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山西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的批复。副会长杨宏伟宣读了天津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提请代表大会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天津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人员,王文生任天津校友会会长,谷希树、骆建霞、刘会平、张前进、丁润锁、张可宗、苏永鹏、房莅芳、陈立伟任副会长,闫师杰任秘书长,王俊学任常务副秘书长,朱志强、李昆仑、尚润阳、刘建斌、杜晓波、周萍、赵瑛、刘大鹏、宋翔、胡建龙、王海军任副秘书长。

说明: 人们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人们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向天津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说明: 男人和女人在跳舞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校友会会长石扬令为天津校友会颁发校友会章程和授旗。

山西农业大学在各省、地、市以及专业委员会发来贺电贺信,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天津校友会首届会长王文生代表山西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发言。王会长感谢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母校领导以及在津校友们的信任和爱戴,会为天津校友会的发展和探索创新做出积极地努力;他表示天津校友会的作用是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增进在津校友和母校的感情,凝聚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进师生同学的友情,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今后会通过不同的形式与母校和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保持信息沟通,鼓励和帮助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和事业中,开拓创新,谋求促进,共同发展。

王文生会长讲话

说明: 男人站在钢琴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徐健主任讲话

 

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主任徐健发言。他代表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山西环渤海招商局对山西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出下一步要更好的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方面和校友会紧密配合,帮助校友在天津发展各项事业;另一方面希望和校友会密切合作,团结广大校友回馈乡里、回馈母校,共同推动山西省高质量发展。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大,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山西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刘会平主持了会议的第二阶段。首先邀请参会优秀校友代表天津农学院食品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马俪珍教授做了《功能性肉制品研究现状及产品开发》学术报告;随后企业校友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并希望与校友会平台加深沟通,拓展合作。

马俪珍教授做学术报告

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毋青松讲话,他代表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带来了母校领导的关怀,肯定了天津校友一直秉承母校厚基础重实践、高素质接地气的风范,共忆母校时光、共叙校友亲情、共创新的未来。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李卫祥讲话。他代表母校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平台等各个方面的发展与成绩;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历史时期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石扬令会长总结讲话

最后,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做总结讲话。石会长对天津校友在各行各业做出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成为天津的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贡献农大力量,为大家感到自豪和骄傲;强调“校友会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母校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天津校友会办的有声有色,把平台建设好,真正成为我们山西农业大学在天津校友的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关心、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健康、共同快乐的好平台;石会长代表山西农业大学、代表校友总会,热情的欢迎天津校友回母校看看,常回家看看,充分利用科研成果和企业优势,为母校建设、山西太谷农高区和科创中心的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石扬令会长,天津校友会王文生会长等一行人员走访了在津校友企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69215889.jpg

(科芯天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78667793.jpg

(天津塘阀阀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93273770.jpg

(天津市科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41734933.jpg

(天津贝嘉美生物技术研发股份有限公司)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46182342.jpg

(天津施瑞客生物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