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省城太原校友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31020日,山西农业大学省城太原校友会在太原召开工作会议。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捷莅临指导,规划与合作部部长程刚、校友会副会长杨宏伟、副会长兼秘书长梁爽等出席会议,省城太原校友会理事会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阎会平主持,校友会副会长、省城太原校友会会长毋青松作了工作总结和安排。会议为新聘任的省城太原校友会副会长黄守孝、董红建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省城太原校友会工作谈思路、提举措,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81712875.jpg

    毋青松会长对省城太原校友会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他指出,今年以来,省城太原校友会围绕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三服务,充分发挥各位理事会成员各自优势,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密切了与母校的联系;二是深化了与校友的沟通;三是加强了与兄弟校友会的交流;四是协调解决了校友企业遇到的困难。下一步,省城太原校友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系众校友,搞好三服务,增强凝聚力,形成向心力。一是在组织建设上进一步拓展完善、充实提高。协助校友会做好换届后的各项工作,遴选一批责任心强、乐于奉献、善于创新的年轻校友充实到校友会队伍中来,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二是在服务校友上发扬成绩、弥补短板。在服务形式上更加灵活,在服务范围上更加广泛,在服务质量上更加优化。三是在服务母校上要凝心聚力、突出实效。协助校友会把校友回校举办讲座、学术交流、成功之路报告会等定期化、长效化;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和科技需求,为学校争取更多的横向合作项目。四是在服务社会上发挥优势、再创亮点。围绕乡村振兴、打赢种业翻身仗、农业实用技术推广等方面,发挥校友作用,开展服务活动。五是在自身建设上细化职能、明确责任。理事会成员要在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上下功夫。结合省城太原校友会的实际,由会长抓总,副会长分兵把口抓好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学术交流、技术指导、校友联络、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各位理事会成员要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分工负责,全方位做好省城太原校友会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14943556 (2).jpg

    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捷对省城太原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省城太原校友会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在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上再出彩,在组织建设、素质提升、互动交流上再发力,为校友搭建更为广阔的互通平台,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母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573159026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