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双创分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29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双创分会换届大会在生物兽药产业隆重召开,副校长李捷,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郭平毅、杨宏伟、副会长兼秘书长梁爽,规划合作部部长程刚出席会议。


说明: 图片

换届大会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由05届校友,我校社会服务部谷城院融合办公室主任王勇担任,他代表上一届双创分会理事会介绍了过年五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双创分会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双创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我校05届校友、山西晋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项炯炯当选新一届双创分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他回顾了大学四年读书学习的美好时光,重温了与大学同学共创企业的难忘历程,表示要带领新一届双创分会全体校友以创业的劲头和创新的理念书写双创分会的美好篇章。

大会第二阶段,由新任双分会秘书长,05届校友,我校社会服务部校地共建科科长陈婕主持并宣读双创分会首批专家顾问及双创导师名单。

会上,我校78级校友、原吕梁市副市长尉文龙讲话,他用10个关键词从如何做好创新和创业两个层面表达了对双创分会的美好祝愿。随后,新一届双创分会副会长及副秘书长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表示要同母校加强联系,拓展合作,为母校和山西经济发展做贡献。

会上,晋中国家农高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翔,介绍了农高区支持双创工作的人才引进及招商引资方面的相关政策。

会上,校友会会长石扬令讲话,他强调开展创新创业是党和国家的需要、是拓宽就业渠道的需要,是推动农业现代化的需要、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需要。他强调双创分会要扶持创业校友、壮大双创队伍;要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举办校友企业进校园等系列活动;要引导双创校友做好贡献;要联系母校、联系校友会,做广大双创校友的强大后盾。

会上,李捷为双创分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对下一步做好双创分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增强校友专业分会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要抓住工作重点,持续推动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心系学校事业发展,持续做好以专业发展促进学校发展的带头人。

会后,各位校友及与会人员参观了生物兽药产业园园区、展厅等。并合影留念。


说明: 图片

校友会双创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