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测所有限公司向我校基金会捐赠实验设备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15: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8日下午,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测所有限公司向山西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见远堂举行。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测所总经理刘虎龙、副总经理金豪、副总经理尹祥、市场部经理卢嫄,山西农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捷,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山西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邢国明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山西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梁爽主持。

说明: https://news.sxau.edu.cn/__local/4/7F/47/4FF249B241E224CB36E8588853C_49FD7031_4A0FB.jpg

李捷副校长在致辞中向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测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万恒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测所有限公司这次慷慨出资,大力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必将对优秀人才培养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助力广大学生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他表示,学校将不辜负这份信任,把各个捐赠项目做精做细,回馈社会各界贤达对山西农业大学的期许与厚爱。他希望,山西农业大学学子心存感恩,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报效国家。

刘虎龙表示,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测所有限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人才发展为重点,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助学事业。他指出,公司一直注重人才教育和培养,与山西农业大学渊源颇深,很荣幸有机会为山西农业大学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鼓励学生多到社会中实践锻炼,共同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说明: https://news.sxau.edu.cn/__local/2/A4/CA/1BA11E3ED0ECB3366963517A102_016F788C_4A256.jpg

签订捐赠协议

说明: https://news.sxau.edu.cn/__local/4/9C/6D/5403970ABF3D9832F0925AE78E9_FA999259_14BA3.jpg

颁发捐赠证书

山西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邢国明与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测所有限公司刘虎龙总经理签订捐赠协议。

李捷代表山西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向刘虎龙颁发捐赠证书。

邢国明代表基金会向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测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鼓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搭建全方位培养体系,培养拔尖人才,加强科研攻关,打造一支引领各领域创新突破的交叉学科团队,真正实现企业、学校、人才共赢。

石扬令代表校友会向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测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我校杰出校友王万恒和李新民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学生向他们学习,加强自信心,今后以优秀的学长为榜样,学以致用,用最好的未来发展回报祖国、母校与母院。

山西国信凯尔医学检测所有限公司此次共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荧光定向PCR仪等实验设备,总价值205万元人民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40007096.jpg

农学院、园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