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浙江校友会2023年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15: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4114日,山西农业大学浙江校友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了2023年年会活动。山西农业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李明定、副会长高中山、田光明、武扬、王曰鑫、秘书长兼副会长高建华,以及副秘书长白瑞华等三十余名浙江校友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到场的理事会成员召开了年度理事会议,讨论今后校友会如何开展工作、服务在浙校友,如何加强在浙校友间的沟通合作,如何与晋商浙商研究会联合举办活动,以及加强和母校的联络等。

之后,年会举行了以“农业经济新模式、新机遇”为主题的研讨会。校友会副会长、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高中山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园艺产业和过敏诊断产业”的报告,高教授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与科研成果,给大家分享了多个新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及推广经验。接着校友张阳为大家做了“电商经济的发展与机遇”的报告,介绍了电商经济模式的机遇及如何利用抖音开展电商创业。在场校友们对研讨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之后大家依次介绍了各自的专业特长与经验,期待着与校友之间能够产生更多的互助、合作。

说明: E:\gao-other\lxh\农大校友会\2023年会照片\微信图片_20240120180029.jpg

李明定会长介绍了他开展“通过益生菌改变人体微环境、促进人类健康”研究工作的发展思路及产业化现状,并给大家捐赠了益生菌产品“酒钥匙”。最后李会长对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希望校友会成员与研究会紧密合作,校友之间积极发现和分享更多的合作机会,加强实质性互动与合作,共同推进大家的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

说明: E:\gao-other\lxh\农大校友会\2023年会照片\微信图片_20240120180046.jpg

招待晚宴上大家互动频频、其乐融融!最后,中国美院的胡俊峰博士为大家表演书法、写春联、送祝福!大家喜气洋洋共迎新春的到来!

本次活动得到长治潞参小米公司、浙江迈亚塔菌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美酒河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和杭州石开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说明: E:\gao-other\lxh\农大校友会\2023年会照片\微信图片_20240120180338.jpg 说明: E:\gao-other\lxh\农大校友会\2023年会照片\微信图片_20240120180324.jpg 说明: E:\gao-other\lxh\农大校友会\2023年会照片\微信图片_20240120180207.jpg

说明: E:\gao-other\lxh\农大校友会\2023年会照片\微信图片_20240120180228.jpg 说明: E:\gao-other\lxh\农大校友会\2023年会照片\微信图片_20240120180311.jpg